HTC One M8 Mini在Verizon上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6-17 14:40:57


根据@Evleaks的推文,verizon将携带即将到来的HTC One(M8)迷你。如果载体将专门提供电话,或者就像在那里(M8)的情况一样,它仍然可以看出,但排他性将持续2周。

作为提醒,虽然Verizon在其商店中销售HTC一(M8),但Sprint和AT&T只在手机发布后的前2周内在线提供。

htc一个m8 mini去Verizon。

- @Evleaks(@Evleaks)2014年4月22日

在美国以外,瑞典载体Telia还计划在其网站上小心出现上市后提供电话。

根据另一个推文的@Evleaks,那个(M8)的小兄弟将要用一个带有1.4GHz四核CPU,1GB的RAM和1GB存储器,4.5英寸720P显示屏以及运行的Snapdragon 400芯片Android 4.4.2 Kitkat有感测6.0和屏幕按钮。此外,除了Wi-Fi 802.11 AC和蓝牙4.0之外,手机还将配备1300平方米的摄像头,带LED闪光灯和5MP前置射击拍手。

如果谣言变成真,请在5月份出售HTC One(M8)迷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诺基亚OYJ很快将重命名为Microsoft Mobile Oy 诺基亚OYJ很快将重命名为Microsoft Mobile Oy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 - 微软现在正式完成 诺基亚 - 微软现在正式完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