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Crystal Edition下个月


来源:   时间:2021-06-17 15:44:01


三星和施华洛世奇的团队定期介绍三星的三星旗舰版的水晶型版本。现在它是Galaxy S5获得水晶系列版的时候了。

此前,我们有Galaxy S II,Galaxy S III Mini和Galaxy S4的Crystal Editions,以及Galaxy Note 3的特殊施华洛科斯基镶嵌背面(带匹配的手镯)。也有自定义工作,由PIMP出来的各种公司。

无论如何,五星Galaxy S5 Crystal Edition预计在5月份和所有翻录视频都揭示。

该视频发布在三星移动韩国渠道,而不是国际上,因此这可能是一个有限的释放。通过看起来,Galaxy S5将覆盖其整个背部,类似于施华洛世奇注3返回而不是Galaxy S Crystry Editions,它具有相对较少的晶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Ascend P7在安特里斯的Pops,Kirin 910 CPU得到了测试 华为Ascend P7在安特里斯的Pops,Kirin 910 CPU得到了测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N1在有限的时期获得折扣为369欧元 oppo N1在有限的时期获得折扣为369欧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