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案件销售,揭示好奇的背部设计


来源:   时间:2021-06-17 15:43:57


即将到来的LG G3的铭文案例已经浮出水面,目前正在批发零售商Aliexpress上出售。

案件上的漏洞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手机端口和按钮布局。LG将保持其后置型电源/锁和容量摇臂键,顶部有探测器13MP摄像头。有趣的是,左侧和右侧有两个相邻的平方切孔。

几乎肯定是其中一个是为了LED闪光,而另一个可能是用于次级LED闪光灯或某种传感器(心率监视器或指纹扫描仪是一种冲刺的一些选项)。主扬声器低于后安装控制。

在左下方的左下方,有DMB-H装备的天线的STORE的手机,3.5mm插孔位于Microusb端口旁边的底部。似乎是IR Blaster的剪切孔位于顶部,而左侧和右侧是裸露的任何控制。

最近的谣言声称LG G3将基于最近泄露的日本LG ISAI FL。仅日本智能手机体育一个四核Snapdragon 801 SoC,时钟为2.5GHz,一个5.5英寸的LCD传闻有2560x1440分辨率,2GB RAM,32GB内存,带MicroSD支持,3000mAh电池和IPX7等级,这意味着它是防水的。

LG G3拼图缓慢但肯定会在一起,如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接受了从手机采取的截图。他们从Android 4.4.2 Kitkat顶部运行的全新Optimus UI,并显示了该公司拍摄了其用户界面的新设计方向。

LG G3案例的变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Ascend P7在安特里斯的Pops,Kirin 910 CPU得到了测试 华为Ascend P7在安特里斯的Pops,Kirin 910 CPU得到了测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N1在有限的时期获得折扣为369欧元 oppo N1在有限的时期获得折扣为369欧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