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在英国镇上推出4G LTE


来源:   时间:2021-06-17 15:44:04


在英国德意志Telekom与Orange S.A之间的所有地方(EE)的一切都在迅速扩大了王国的LTE覆盖范围,现在达到了200个镇,共有72%的英国人口。作为扩张的一部分,威尔士镇的rhyl已成为200次接受4G覆盖率的景点。

本周已经在英国的13个城镇开设了4克,今天在Armadale,Bishop奥克兰,Brighouse,Cumbernauld,Hamilton Kirkintilloch,Larne,Newry,Peterlee,Staines,Stockton-On-Tees,rhyl和ren华盛顿。

根据EE的自身标准,一个城镇不被认为是4G-Ready,直到LTE至少80%的区域覆盖,所以这些地区的用户据说,期待整个工作的合理可靠的覆盖 - 在家里,在家里去。

这是“T LTE-A(长期演进)我们”在这里谈论“但”常规“LTE(150 Mbps而不是300 Mbps)。EE最近在伦敦推出了LTE-A,目前在贝尔法斯特,伯明翰,爱丁堡,格拉斯哥,利物浦,曼彻斯特,谢菲尔德等等方面提供了20个城市。

EE的4G速度可从13.99英镑开始。在这里“凯文培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Ascend P7在安特里斯的Pops,Kirin 910 CPU得到了测试 华为Ascend P7在安特里斯的Pops,Kirin 910 CPU得到了测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N1在有限的时期获得折扣为369欧元 oppo N1在有限的时期获得折扣为369欧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