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8)对待次要软件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6-17 16:14:13


最近推出的HTC One(M8)正在获得一个次要的软件更新。新固件带来了极高的省电模式并增强了相机和图库应用的性能。

即使在发射时宣布了极端省电模式,美国和加拿大变体也没有新的功能,因为更新必须得到FCC的批准。智能手机必须接受额外的测试,以确保在低功耗状态下仍然可用。

该更新将构建版本推至1.55.631.4,仍然是基于Android 4.4.2,顶部带有家庭支持6.0 UI。新的固件大小约为150 MB,已经推出。如果您没有收到任何通知,那么您可以通过访问设置>关于>软件来检查手动遵守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制作一个7英寸的智能手机 三星制作一个7英寸的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M8)对待次要软件更新 HTC One(M8)对待次要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