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ng Galaxy S4活动在AT&T获取Android Kitkat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6-17 16:14:17


AT&T-Bound Samsung Galaxy S4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4.4 Kitkat更新。更新文件大小根据您当前的操作系统版本而在447 MB​​ - 877 MB之间变化。此刻,新固件仅在空中可用。

这是新更新带来的表格:

标准Android 4.4 OS特性和粘贴改进,以在电子邮件或MessagesCamera应用程序访问中插入图片和视频从锁定屏幕可靠性改进

Samsung Galaxy S4的所有消费者都在AT&T上活动将提示下载更新。如果您错过了它,您可以通过访问设置>常规>常规>关于设备>软件更新>检查更新的情况下检查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制作一个7英寸的智能手机 三星制作一个7英寸的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M8)对待次要软件更新 HTC One(M8)对待次要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