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2014年第1季度在全球销售了650万台设备


来源:   时间:2021-06-17 17:41:06


摩托罗拉·罗克奥斯特洛的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们在推文中宣布,该公司在2014年第1季度全球发货了650万辆。Moto X和Moto G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温暖的招待会,Moto G由Osterloch命名为Osterloch的“最成功和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通过所有帐户,公司希望在正确的轨道上。摩托罗拉,即将成为联想之后的摩托罗拉,在谷歌销售了30亿美元后,不打算在这里停下来。该公司正在准备另一个代表Moto E的经济实惠的重磅炸弹。它传闻比Moto G更具实惠。

漏洞的MOTO E的规格包括1.2GHz双核CPU,1GB RAM和4GB内置内存。后者可能会进一步扩展,而手机厚度仅为62毫米,并具有4.3“显示。

在谷歌最近的财务报告中,明确表示,如果摩托罗拉被报告为谷歌的经营部门,则它将带来14.5亿美元的收入。从同一期二零一三年的120亿美元起。然而,它可能在2014年第1季度发布了营业亏损,因为它在2013年第1季度,即使是专门确认的。

Moto G具有4.5“720P屏幕,8GB的内部存储器,一个带有1.2GHz四核CPU的Snapdragon 400芯片组,它运行Android 4.4 Kitkat以及500万像素摄像头。买家可以在美国或英国100英镑的价格享受那些中档规格,价格为180美元或100英镑。毫无疑问,该手机设法为公司提供了一个在英国提升,将它带到6%的市场份额。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迷你AT&T显示出来,包装8MP相机 LG G3迷你AT&T显示出来,包装8MP相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2014年第1季度在全球销售了650万台设备 摩托罗拉2014年第1季度在全球销售了650万台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