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迷你AT&T显示出来,包装8MP相机


来源:   时间:2021-06-17 17:41:05


我们一直在听到即将到来的LG G3旗舰,现在它的迷你版已经发现了地平线。代号为B2迷你(G3代码为B2),LG G3 Mini出现在泄露的文件中,揭示了一些规格。

G3迷你(根据文档的型号LG D725)携带720P且未知尺寸的显示。它在顶部运行Android 4.4.2 Kitkat。

另一个Tidbit,文档推出的是手机的相机。它是一个8MP捕捉器,营销高达3264 x 2248像素分辨率。我们不知道G3迷你的样子是如何看起来的,但是受过良好教育的猜测是它应该带有大部分LG G3的设计特征,就像LG G2 Mini一样。

最后,LG G3设置为在美国四个主要的运营商上发布: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分别具有型号LG D850,VS985 4G,LG D851和LG LS 990。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迷你AT&T显示出来,包装8MP相机 LG G3迷你AT&T显示出来,包装8MP相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微公司:发布用于高性能 Mini-LED 量产的 MOCVD 设备 Prismo UniMax 中微公司:发布用于高性能 Mini-LED 量产的 MOCVD 设备 Prismo UniMax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