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支持全屏指纹识别的模组”相关专利获授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17 17:05:07


6 月 17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6 月 15 日,OPPO 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一种支持全屏指纹识别的模组、终端设备及指纹识别方法”专利获授权,公开号为 CN108615032B。

了解到,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适用于指纹识别技术领域。通过本申请可以提供一种结构将指纹识别功能设置在显示屏上,从而实现全屏指纹识别功能。

所述模组包括:基板、位于所述基板上呈阵列分布的指纹识别单元;

所述指纹识别单元包括:光敏二极管,膜晶体管,所述光敏二极管的正极连接工作电压线,所述工作电压线用于提供所述光敏二极管工作的偏置电压,所述光敏二极管的负极与所述薄膜晶体管的漏极连接;

所述薄膜晶体管的栅极连接扫描线,所述扫描线用于控制所述薄膜晶体管的开关状态,所述薄膜晶体管的源极连接数据线,所述数据线用于输出所述光敏二极管在接收到手指反射的光线时产生的电信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witter CEO 多尔西帮助游说,让埃塞俄比亚政府接受比特币 Twitter CEO 多尔西帮助游说,让埃塞俄比亚政府接受比特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张一鸣内部讲话曝光:已卸下字节跳动 CEO 日常职责,研究其他公司组织架构 张一鸣内部讲话曝光:已卸下字节跳动 CEO 日常职责,研究其他公司组织架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