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提升P7规格在内部得到了1.8GHz CPU


来源:   时间:2021-06-17 16:14:26


华为Ascend P7可能是该行业最糟糕的秘密之一。它在许多实时图片,渲染,认证机构,基准测试中泄漏了很多次。

华为提升P7.

今天,着名的@Evleaks Tipster也证实了它的规格,但扭曲了。他说,Ascend P7确实是一个5“1080p展示,13MP / 5MP的摄像头组合,16GB可扩展存储,看起来就像它的前身一样。

Twist是Kirin 910T芯片组,供电智能手机将采用四核1.8GHz Cortex-A9处理器,而不是以前的Rumon和1.6GHz CPU的基准详细信息。

华为Ascend P7将于5月7日官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制作一个7英寸的智能手机 三星制作一个7英寸的智能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 One(M8)对待次要软件更新 HTC One(M8)对待次要软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