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微公司:发布用于高性能 Mini-LED 量产的 MOCVD 设备 Prismo UniMax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17 17:05:17


6 月 17 日消息 从中微公司获悉,今日,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微公司”)宣布推出为高性能 Mini LED 量产而设计的 Prismo UniMax MOCVD 设备。

中微公司表示,该设备在帮助 LED 芯片制造商提高产能的同时能够有效地降低生产成本。

图片

据介绍,中微公司 Prismo 系列 MOCVD 设备已进入全球大多数氮化镓基蓝绿光 LED 制造商,此次推出的 Prismo UniMax 是中微公司 Prismo 系列 MOCVD 设备的最新产品,该设备在同一系统中可配备多达 4 个反应腔。Prismo UniMax 配置了多区温度补偿加热系统,具备波长均匀性、重复性和稳定性。

该设备还具有其他一些特征,如通过石墨盘晶片排布的最优化,其加工容量可以延伸到生长 164 片 4 英寸或 72 片 6 英寸晶片。

获悉,中微公司 Prismo UniMax MOCVD 设备已收到来自国内客户的订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嘉楠科技获得 1 万台采购订单 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嘉楠科技获得 1 万台采购订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微公司:发布用于高性能 Mini-LED 量产的 MOCVD 设备 Prismo UniMax 中微公司:发布用于高性能 Mini-LED 量产的 MOCVD 设备 Prismo UniMax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