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帮助三星对苹果的审判进行防守


来源:   时间:2021-06-17 17:41:10


谷歌将有助于三星的法律辩护,目前正在进行的苹果审判,作为两种科技庞然大物职位之间的合同义务的一部分。在目前进行的审判期间作证的谷歌律师揭示了该安排。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谷歌将接管某些Apple专利侵权索赔的辩护。搜索巨头还将赔偿三星,以防它失去了那些特定权利要求。

谷歌的举动几乎是一个惊喜。虽然公司未在Apple的诉讼中命名,但大多数审判​​都与Android及其功能有关。顶级谷歌工程师已经被召唤以证明Android是独立于iOS开发的。

谷歌将涵盖专利'414和'959试验。它们分别与背景同步和通用搜索有关。Apple已起诉三星侵犯五项专利,并要求损害超过20亿美元。

尽管它是谷歌的Android OS,但据称侵犯上述专利,三星在审判方面做出了更容易的法律目标。韩国巨头在销售Android设备的兴趣中挣扎,而谷歌间接从广告和服务中间接赚钱,同时免费分发操作系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迷你AT&T显示出来,包装8MP相机 LG G3迷你AT&T显示出来,包装8MP相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2014年第1季度在全球销售了650万台设备 摩托罗拉2014年第1季度在全球销售了650万台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