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近一半的一个M8买家来自苹果或三星


来源:   时间:2021-06-17 17:41:13


比较摩托,贸易网站,报道HTC正在享受大规模的品牌忠诚度。升级为HTC(M8)的人员(46.2%)来自旧的HTC设备。从旧的Apple或三星设备升级的人数大致相同。

本网站的早期信息透露,Galaxy S5买家的相当大量的部分正在远离Apple iPhone,38%。

对于一个(M8),该百分比约为一半,23.7%。获得一个(M8)的7%来自iPhone 5,而8%以前拥有过Galaxy S4。

HTC的新旗舰已经出售了几乎一个月,比较摩托的调查结果表明,13.2%的人购买了从去年的HTC旗舰升级,HTC One升级。这是近三分之一的人在2014年代待了HTC。

剩下的三分之二在较旧的旗舰(一个x和旧)或来自下端设备中的交易,但没有数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迷你AT&T显示出来,包装8MP相机 LG G3迷你AT&T显示出来,包装8MP相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2014年第1季度在全球销售了650万台设备 摩托罗拉2014年第1季度在全球销售了650万台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