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Outsells Iphone 5s在发布周末


来源:   时间:2021-06-17 17:41:25


三星Galaxy S5在其各个时期的发布周末销售比iPhone 5s更多。更具体地说,Galaxy S5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25%和18%的股东。iPhone 5S在美国的18%市场份额略差略差,加拿大13%。

有趣的统计数据来自IQMetrix公司,专门从事美国和加拿大无线行​​业的零售管理软件。它收集了来自15,000多家商店的数据,并比较了两个竞争对手的发射周末 - 2013年9月20日至22日为iPhone 5s和Galaxy S5的4月11日至13日。

更详细的分析表明,Galaxy S5在美国南部最佳地区,从澳大镜11-13手机占整体电话销售额的41%。在东北地区,中西部中西部的数量是30%,21%,西部21%。

IQMetrix还提供了在两个旗舰击中市场之前的6个月内置期间的数据。从2013年5月到2013年10月,由于客户耐心等待iPhone 5s公告,iPhone 5销售额逐步下降。有趣的是,“不是Galaxy S4(2013年10月至2014年3月)的情况,这归功于假日购物赛季的销售增加。

通过单击下面的图像来查看完整信息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3迷你AT&T显示出来,包装8MP相机 LG G3迷你AT&T显示出来,包装8MP相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2014年第1季度在全球销售了650万台设备 摩托罗拉2014年第1季度在全球销售了650万台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