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客户满意由苹果领导,三星关闭第二次


来源:   时间:2021-06-17 20:10:44


J.D. Powers在美国的客户满意度研究,结果自2011年以来以来以来的有趣变化。Apple在董事会上占据了图表,击败了所有主要的美国载体的三星。

也就是说,三星靠近苹果,高于AT&T,Verizon,Sprint和T-Mobile的平均水平。HTC设法仅在Verizon上击败了平均值,但在AT&T丢失到BlackBerry。摩托罗拉令人失望地低,在四个载体中的两家底部。LG和诺基亚也没有太热。

不幸的是,通过设备没有细分 - 它可能是iPhone 5s驾驶苹果客户的满意度,但三星的众多银河电话架在哪里?

AT&T在客户满意度(844/1000)中得分最高,而其主要竞争对手verizon来自Sprint(839/1000)和T-Mobile(835/1000)之间的开槽。

J.D.四个主要的美国载体中的几家制造商的权力分数

价格成为客户购买其设备的越来越重要的因素。21%的受访用户声称价格是挑选他们所做的设备的主要原因,从2011年的13%起。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在过去三年中,平均购买价格从174美元起高达202美元。人们越来越少,52%下降了60%。

特征仍然是挑选设备的最重要因素,但从之前到35%,现在的35%,57%。然而,那些为其特征采摘电话的人比选择它的价格(808/1000)更满意(860/1000)。

至于用户实际上想要的功能,语音控制和内置传感器(温度,噪音和情绪)均达到三分之一。面部识别和生物识别安全(即指纹传感器)声称剩下的馅饼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L80规格和照片在公告之前泄漏 LG L80规格和照片在公告之前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宣布比2014年第2季度的预期收益更好 Apple宣布比2014年第2季度的预期收益更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