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比2014年第2季度的预期收益更好


来源:   时间:2021-06-17 20:10:40


Apple宣布其财务业绩为2014年第2季度。Cupertino Giant通过将净利润为102亿美元的净利润,或每摊拨其摊薄股份的净利润为456亿美元的收入来击败期望。

上述结果高于436亿美元的收入和去年同期的95亿美元利润。Apple的毛利率为每年37.5%的39.3%。公司的三分之二的收入来自国际销售。

由于Stellar iPhone销售,实现了强大的财务业绩。苹果在去年同期的3740万季度举动了4370万Quick。

然而,Apple iPad的销售情况并没有票价。该公司于2013年在同一季度迁至近2000万辆售价16000万款。Mac和iPod销售额分别为410万和276万。

Apple还annoucned,它将在6月1日举办七个股票股票。董事会还将其股份回购计划升至900亿美元,高达600亿美元。

展望未来,Apple预计2014年第三季度的收入达到360亿美元至380亿美元。预计毛利率将保持在37%至38%之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L80规格和照片在公告之前泄漏 LG L80规格和照片在公告之前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宣布比2014年第2季度的预期收益更好 Apple宣布比2014年第2季度的预期收益更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