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子:为荣耀 50 手机提供整机组装服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17 20:05:41


6 月 17 日消息6 月 16 日,荣耀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 50 系列手机。荣耀 50 系列采用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搭载了一亿像素主摄。

获悉,在机身配色上,荣耀 50 系列有初雪水晶、夏日琥珀、墨玉青、亮黑色四款配色。屏幕上也迎来全面升级,荣耀 50/50 Pro 分别搭载了尺寸为 6.57 英寸和 6.72 英寸的 75° 曲面屏,支持 10.7 亿色彩视网膜级超感屏,对比度高,显示效果细腻。

比亚迪电子表示,为荣耀 50 手机提供了整机组装服务,全力打造荣耀公司成立后正式上市的首款数字旗舰手机!

比亚迪电子承接了荣耀 50 手机 SMT、组装、测试、包装等全流程加工生产。荣耀 50 配置 6.57 英寸挖孔曲面屏、108MP 主摄、800 万超广角、200 万微距及 200 万深感镜头,对整机组装的精细度及专业度要求极高,比亚迪电子项目团队将关键工序生产环境提升至千级洁净度……

截止目前,比亚迪电子与荣耀共合作了荣耀 7、荣耀 8、荣耀 9、荣耀 X10、荣耀 V30、荣耀 V40 等近十款手机。

京东荣耀 50 8GB+128GB 初雪水晶 2699 元直达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电信杨岭才:5G 消息将成为新的数字经济增长点 中国电信杨岭才:5G 消息将成为新的数字经济增长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 点红包加码:天猫抢 5 台 iPhone 12、京东最高 61.8 元 20 点红包加码:天猫抢 5 台 iPhone 12、京东最高 61.8 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