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L80规格和照片在公告之前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6-17 20:10:10


LG在今年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了其实惠的L系列III系列智能手机,阵容包括三个设备 - LG L90,L70和L40。他们将很快加入第四个成员,LG L80 Dual和今天,我们可以了解即将到来的中游的样子。

我们得到了L80的双SIM版本的图像,配有四个电容式触摸按钮 - 后面,主页,菜单和前方的多任务。我们假设单个SIM L80将有一个物理主页按钮,如早期三重奏所示。

除了泄漏的图像外,我们确实有一些关于智能手机的硬件规范的信息。LG L80将通过800 x 480像素的分辨率进行5英寸显示屏。智能手机将由双核处理器提供支持,双核处理器在1.2 GHz时载有1 GB的RAM。

将有4 GB的内部内存,可选择通过MicroSD卡扩展。L80在Android 4.4 Kitkat开箱时运行,并将2,540mAh电池组包。在软件前面,该设备附带公司的专有功能 - LG敲击代码,允许您通过在特定模式下攻丝屏幕来解锁您的智能手机。

最后,我们知道LG L80将以黑色和白色选项提供。不幸的是,设备花费多少措辞,但是当我们官方人时我们会知道更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L80规格和照片在公告之前泄漏 LG L80规格和照片在公告之前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 点红包加码:天猫抢 5 台 iPhone 12、京东最高 61.8 元 20 点红包加码:天猫抢 5 台 iPhone 12、京东最高 61.8 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