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的Galaxy S5相机被错误困扰着


来源:   时间:2021-06-17 20:10:41


verizon“Samsung的早期采用者的最新Galaxy S5旗舰旗舰在其设备上遇到了麻烦。许多人正在报告他们的相机在几天后拒绝工作。错误消息只是说“警告:相机失败“。

没有找到修复。用户尝试了所有verizon建议他们做 - 软件和硬件厂家重置,从恢复擦拭缓存等。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运作。

不幸的所有者正在取代他们的设备,但没有保证这赢得了“T再次发生。verizon甚至有一个银河系3,受到同样问题的影响。

希望通过固件更新快速解决此问题。同时,我们建议Verizon的Galaxy S5用户远离第三方相机应用程序,如Instagram,Shapchat,Facebook等,因为有些用户在安装和使用此类应用程序后启动问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L80规格和照片在公告之前泄漏 LG L80规格和照片在公告之前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宣布比2014年第2季度的预期收益更好 Apple宣布比2014年第2季度的预期收益更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