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宣布打击“饭圈”乱象,开启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18 08:05:12


6 月 17 日消息中央网信办本月决定在全国范围开展为期 2 个月的“清朗・‘饭圈’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在这之后,微博、腾讯、抖音等平台均宣布在各自平台推出“饭圈”整治行动。

今晚网易云音宣布开启开启专项整治行动,打击“饭圈”乱象。重点整治诱导未成年人无底线追星行为,全面清理有害信息,净化网络环境。具体来看,将打击未成年人打榜冲榜等行为;严格清理“饭圈”互撕、水军控评等有害信息。

了解到,网易云音乐表示欢迎用户举报诱导无底线追星行为。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健康部门裁员 20%,部分员工被转移到 Fitbit 部门 谷歌健康部门裁员 20%,部分员工被转移到 Fitbit 部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一重工、电信、华为发布装备制造业首个 5G 全连接工厂 三一重工、电信、华为发布装备制造业首个 5G 全连接工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