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健康部门裁员 20%,部分员工被转移到 Fitbit 部门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6-18 08:05:05


北京时间 6 月 17 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谷歌正在重组旗下健康部门(Google Health),大约 130 名员工被转移到其他部门。

谷歌在 2018 年成立了健康部门,此后一直是谷歌的重要产品部门。截至今年 3 月,该部门拥有约 700 名员工,从事研究、成像、临床工具和健康传感器等方面的工作。

但如今,根据谷歌三名现任和前任员工,以及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谷歌健康部门的员工数量已经削减至约 570 人,减少了约 20%。其中,部分员工被转移到搜索和 Fitbit 部门。

2019 年 11 月,谷歌宣布以 21 亿美元收购可穿戴设备厂商 Fitbit。今年 1 月,谷歌宣布正式完成这笔交易。谷歌健康部门重组后,剩余员工已经被重新划分为三个团队,任何一个团队都不会专注于面向消费者的产品。

谷歌健康部门主管大卫・范伯格(David Feinberg)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这些变化将提高该部门的影响力和执行速度。在谷歌加强对健康业务的关注之际,该部门将支持谷歌更广泛的工作。

谷歌健康部门的一位发言人称:“谷歌健康将继续为临床医生开发产品,进行研究以改善护理,让人们更健康,并帮助确保谷歌所有与健康相关的项目达到最高标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健康部门裁员 20%,部分员工被转移到 Fitbit 部门 谷歌健康部门裁员 20%,部分员工被转移到 Fitbit 部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宣布比2014年第2季度的预期收益更好 Apple宣布比2014年第2季度的预期收益更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