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Joy与4“屏幕和双核CPU有官员


来源:   时间:2021-06-18 08:54:06


入门级oppo快乐悄悄地揭开了印度尼西亚。双SIM Android智能手机将在不久的将来在该国出售黑色或白色方案约138美元。

Oppo Joy采用Mediatek SoC,具有1.3GHz双核Cortex-A7 CPU,MALI 400 GPU,4“WVGA显示器和512MB的RAM。船上有4GB内置内存和MicroSD卡插槽,用于进一步扩展。手机启动Android 4.2.2带有彩色OS UI的果冻豆。

相机部门的oppo喜悦包括3MP主捕捉器和0.3MP的前置单元。连接选项包括HSPA +,Wi-Fi,蓝牙,GPS和MicrousB端口。

智能手机的措施是124 x 63 x 9.9mm,而其权重尺寸为125克。它由1,700mAh电池供电。

在印度尼西亚境外的OPPO喜悦的可用性没有任何词。我们不会惊讶地看到手机出现在更多的发展中市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5“三星Galaxy Core 2与四核CPU泄漏 4.5“三星Galaxy Core 2与四核CPU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Joy与4“屏幕和双核CPU有官员 Oppo Joy与4“屏幕和双核CPU有官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