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三星Galaxy Core 2与四核CPU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6-18 08:54:02


三星Galaxy Core 2在俄罗斯的双SIM形式中泄漏,并携带产品编码-G355H。我们有两个图像,将设备与物理主页按钮一起显示,以及电容最近的应用和背部按钮。

根据泄漏,Galaxy Core 2双SIM具有4.5“WVGA(480 x 800像素)在前面的四核1.2 GHz处理器上显示,低512 MB的RAM,4 GB内部存储和MicroSD卡选项。

三星Galaxy Core 2

这款手机作为英继人来到银河核心,银河核心加和Galaxy Core Advance阵容。它测量129.7 x 67.9 x 9.8 mm - 与4.3“星系核心和核心加上相同 - 并在138克中重量。相机是后面的5 MP单元,前面的0.3mp。

电池是一个2,000 MAH的单位,设备配有Android 4.4 Kitkat的三星触控Ziz。船上没有LTE,但有HSPA +,所以我们应该期望下载速度超过21 Mbps。

Galaxy Core 2 Dual-Sim预计将于5月20日击中俄罗斯的货架,价格为Rur9,990(约200欧元和277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5“三星Galaxy Core 2与四核CPU泄漏 4.5“三星Galaxy Core 2与四核CPU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尔定律已死,系统公司被迫自研:芯片行业需要从头变革 摩尔定律已死,系统公司被迫自研:芯片行业需要从头变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