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同意T-Mobile Acquisition的40美元股价


来源:   时间:2021-06-18 09:54:00


美国载体冲刺继续追求收购其当地竞争对手T-Mobile,今天谈判达成了一个新的里程碑。Sprint已同意支付40美元的股权,以获得T-Mobile的股份或比目前的市场价值17%。

这笔交易应该经历这个价格,将把T-Mobile的估值增加到320亿美元,或者一年前的两倍于它的费用。投资者目前的T-Mobile母公司Deutsche电信投资者对商定的价格似乎适度满意,今天汇总股价1.4%。

然而,JP摩根的分析师Hannes Wittig认为,40美元的价格低,德意志电信应该希望在高40多岁时谈判价格。

如果交易通过它意味着美国的第三和第四大运营商将联合起来。两个网络的订户总数现在仅超过1.03亿,在第二个地方密切关注其11600万人。Verizon仍在领先于12200万用户。

然而,这笔交易可能面临着当局的抵制,因为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和司法部(DOJ)宣布他们更愿意至少有两名网络运营商向两个市场领导者提供竞争。此前,监管机构在收购Sprint时防止了AT&T,因为他们担心它会影响竞争,并且最终会以更高的价格为消费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同意T-Mobile Acquisition的40美元股价 Sprint同意T-Mobile Acquisition的40美元股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Joy与4“屏幕和双核CPU有官员 Oppo Joy与4“屏幕和双核CPU有官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