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bound红色htc一个(m8)和kyocera brigadier泄露


来源:   时间:2021-06-18 08:54:11


根据流行的Tipster @Evleaks的推文,Verizon将携带红色HTC一(M8)版本。但是,如果大红色将专门提供新的Paintjob,或者如果它将与其他运营商提供的话,则仍有待观察。

泄漏显示即将到来的色调的正面和后侧。新的颜色选项是优雅的,并为智能手机提供不同的,更识别的外观。如果红色变异仍然是Verizon,那么我们中的许多人将不得不与青铜灰色,冰川银和琥珀色的选择一起生活。

除了红色HTC One(M8)的媒体图像外,臭名昭着的泄露者还泄露了官方渲染的Kyocera Brigadier,这是另一个前往Verizon的智能手机。即将到来的设备将是一个超坚固的Android智能手机,但现在我们很少知道它。

当承运人将正式宣布红色HTC一(M8)和Kyocera Brigadier,而且发射似乎迫在眉睫。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4.5“三星Galaxy Core 2与四核CPU泄漏 4.5“三星Galaxy Core 2与四核CPU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Joy与4“屏幕和双核CPU有官员 Oppo Joy与4“屏幕和双核CPU有官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