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确认G Flex 2和VU 4的释放


来源:   时间:2021-06-18 09:54:01


昨天是LG的一个重要日子 - 它宣布了最新的旗舰 - 5.5“QHD LG G3。虽然所有的眼睛都聚集在伦敦观看官方首映,但LG在首尔举行了一个单独的活动。

在那里,除了当地的LG G3公告之外,该公司还分享了其未来的智能手机计划。显然LG在G Flex 2和Vu 4上工作,其中两个设备都预定在2014年下半年击中架子。

臭名昭着的@Evleaks已经提到了G Flex 2可以带来另一个创新,而不是2015年Q1,但2015年Q1的自我愈合涂层更好,但日期显然是偏离标记。然后,如果LG计划在韩国释放韩国的G Flex 2,其余的世界可能会在2015年初,如图所示。

与此同时,VU Phablets几乎没有成功的故事韩国以外的故事,但在其Homeland LG中已经完成了令人满意的销售量,而且可能在它在管道中准备另一个VU时的销售情况。

G Flex 2和VU 4没有额外的信息,但我们猜我们“LL更加了解,因为公告更接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同意T-Mobile Acquisition的40美元股价 Sprint同意T-Mobile Acquisition的40美元股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确认G Flex 2和VU 4的释放 LG确认G Flex 2和VU 4的释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