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SIM免费BLU Studio 6.0 HD


来源:   时间:2021-06-18 09:54:07


已知Blu提供免费的Android手机以获得最低美元的价格。当然,它们主要是中档产品,以及他们最新的设备,Studio 6.0 HD,没有什么不同。

更多Phablet而不是手机,Studio 6.0包少量6“1280 x 720显示,四核1.3GHz CPU和3000 Mah电池。这个捆绑成本是多少?只占250美元。在软件方面,它只包装Android 4.2.2,并且当它“LL摇摆Kitkat时,就没有任何一词。

有没有提到的RAM数量的工作室6.0将由他们提供动力,但另一个当前的Studio手机都有1GB内部,所以它安全地假设Studio 6.0将是相同的。

手机将于下个月开始发货,此处有兴趣挑选它吗?或者您希望您的Android手机有更多的RAM,所以它的未来证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同意T-Mobile Acquisition的40美元股价 Sprint同意T-Mobile Acquisition的40美元股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确认G Flex 2和VU 4的释放 LG确认G Flex 2和VU 4的释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