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Active在视频上处理


来源:   时间:2021-06-18 09:54:05


尚未宣布的三星Galaxy S5主动在动手视频中取得了不定性的外观。具有型号SM-G870A的设备的AT&T版本(符合过去泄漏)的设备采用了四分钟的长夹。

简报揭示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可能遵循与三星Galaxy S4有效的相同配方。手机基本上将是普通三星Galaxy S5的增强版本。

好奇地,拍摄视频的人声称设备的AMOLED显示器具有比G900更高的分辨率。8,但尚未确认。

这里是有问题的视频。

更新:设备的另一个视频发布在YouTube上。它揭示了其基准性能,并确认其已知的规格,包括1080p显示。在下面看到它。

三星Galaxy S5有效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首次亮相。其谣传规格包括高通Snapdragon 801 SoC,2GB的RAM和16MP相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同意T-Mobile Acquisition的40美元股价 Sprint同意T-Mobile Acquisition的40美元股价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确认G Flex 2和VU 4的释放 LG确认G Flex 2和VU 4的释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