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的价格在推出之前出现


来源:   时间:2021-06-18 10:54:03


三星正准备介绍其第一家AMOLED屏幕包装片剂,即银河突片S 10.5和GALAXY TAB S 8.4。由于芬兰零售商MultiTronic,我们现在可以在欧洲的两个板岩定价上瞥见。

根据上市,三星Galaxy Tab S 10.5将零售为563.90欧元。与Galaxy Tab Pro 10.1相比,“尺寸约为75欧元。至于Galaxy Tab S 8.4 Wi-Fi,芬兰商店排名为449.90欧元的价格。

只有三星Galaxy Tab S 10.5(SM-T800)的仅限Wi-Fi版本将FCC回合返回。还有一些泄漏的图像,谢谢我们可以看到10.5英寸平板电脑在肉体中的样子。

Galaxy Tab S 10.5的显示器的分辨率为2560 x 1600像素,而Exynos 5420芯片组具有Octa-Cod CPU将确保一切都保持液体。Android版负责是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

虽然我们可以“t验证商店的上市,但它的信息似乎相当明智,考虑到以前三星平板电脑的推出价格。我们在6月12日将“LL在Galaxy Tab-Sp上获得全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resso激进的黑版具有较低的规格和高价格 Gresso激进的黑版具有较低的规格和高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莓护照被淘汰出局 黑莓护照被淘汰出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