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LO Q1011与Android 4.4 Kitkat现在在印度


来源:   时间:2021-06-18 10:54:02


印度手机制造商XOLO今天推出了一个新设备。Q1011可以是或可能不用作Q1010的后续行动,其具有不同的设计,但主要是相似的规格。但是,有一件事是为了肯定 - 新手机已经在亚马逊印度抓住了。

它的价格为卢比。9,999,目前的汇率意味着166美元或122欧元。

所以你可能想知道你究竟是什么低价。XOLO Q1011配有5英寸触摸屏,具有720便士分辨率,以及1.3 GHz四核处理器,配对1GB RAM。

在后面有一个带LED闪光灯的8MP BSI相机,2MP捕捉器照顾自拍。手机具有双SIM支持和4GB的内部存储器,可通过MicroSD卡可扩展。一台2250 Mah Li-Po电池保持顺利运行,Android 4.4 Kitkat预先安装。

XOLO Q1011肯定是负担能力,尽管其规格令人惊讶地体现了价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resso激进的黑版具有较低的规格和高价格 Gresso激进的黑版具有较低的规格和高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莓护照被淘汰出局 黑莓护照被淘汰出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