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护照被淘汰出局


来源:   时间:2021-06-18 10:54:01


最近有很多BlackBerry Passport的泄漏和图像,但在野外的设备上没有许多镜头,直到现在。

不仅有人捕捉护照的图片,而且甚至有一个快速的视频剪辑,显示了设备的浏览器。

我们可以从照片中讲述什么?好吧,对于一个,护照看起来像一个非常大的装置。它绝对是iPhone 4(如图所示)。键盘确实看起来有点狭窄在手机的底部。虽然这是可以理解的,(他们将如何为所有屏幕腾出空间?)它不会看起来它将提供最舒适的打字体验。

图像的海报还确认了一些规格:护照将具有3450mAh的不可移动电池,3GB RAM,32GB内部存储,1440x1440液晶显示屏,以及从顶部加载的MicroSD和SIM卡插槽。

护照的硬件规格肯定是诱人的,但它们可能不足以将黑莓从恩典中拉出。此外,考虑到护照的几乎不缺陷的形式因素,很难想象任何人都来自企业公路战士欣赏这个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resso激进的黑版具有较低的规格和高价格 Gresso激进的黑版具有较低的规格和高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莓护照被淘汰出局 黑莓护照被淘汰出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