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 Unite 2 Gear官方与Android 4.2.2 Kitkat在船上


来源:   时间:2021-06-18 10:54:07


Micromax将包裹从Unite 2入门级手机上取下。Android 4.4.2智能手机以高度合理的卢比定价。6,999(约120美元)。

Micromax Unite 2是来自印度制造商的第一个智能手机,靴子的最新版本的Android开箱即用。它将有四种不同的颜色 - 白色,绿色,红色和灰色。

Micromax Unite 2的规格符合其价格标签。该设备具有MT6582M芯片组,具有1.3GHz四核CPU。在内存部门,Unite 2提供了一个RAM,4GB内置内存和MicroSD卡插槽。

其余的智能手机功能包括4.7“IPS WVGA(800x 480像素)显示器,带有自动对焦和2,000mAh电池的5MP主摄像头。连接功能包括标准票价顶部的双SIM功能和FM收音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resso激进的黑版具有较低的规格和高价格 Gresso激进的黑版具有较低的规格和高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莓护照被淘汰出局 黑莓护照被淘汰出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