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和Google同意驳回当前的诉讼


来源:   时间:2021-06-18 10:54:05


苹果和谷歌拥有的长期法律斗争已经结束,苹果和谷歌同意彼此驳回当前的诉讼。

在两家公司发布的联合声明中,他们说“苹果和谷歌已同意解雇两家公司之间直接存在的所有现有诉讼。”他们还表示,“苹果和谷歌也同意在专利改革的一些领域共同努力。该协议不包括交叉许可证。“

苹果和摩托罗拉首先在2010年互相进入,摩托罗拉起诉苹果侵犯了一些3G专利和苹果摩托罗拉的软件相关专利。摩托罗拉甚至设法在2011年在德国的3G IOS设备上禁止禁止。

同年,谷歌获得了摩托罗拉的移动性,这在很大程度上被视为获得摩托罗拉的庞大专利组合的举动,以加强谷歌与苹果这样的诉讼竞争对手的地位。但是,它被认为是,由于公司希望的谷歌的专利,他们认为他们的支付了125亿美元。今年早些时候,谷歌为联想销售了摩托罗拉流动,达到联想29.1亿美元。

2012年,苹果与摩托罗拉案案件被芝加哥法院解雇,既不是公司都没有充分证据证明他们的观点。该案件上个月被恢复为联邦上诉法院决定的一部分。

很高兴看到两家公司同意其专利交叉许可。但是,他们决定在他们之间删除所有待诉讼的事实仍然是一个良好的决定。但是,这并没有影响苹果与三星法律战斗,这将继续像往常一样继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resso激进的黑版具有较低的规格和高价格 Gresso激进的黑版具有较低的规格和高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黑莓护照被淘汰出局 黑莓护照被淘汰出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