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美国电视用户 26% 的时间花在观看流媒体服务上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6-18 11:05:18


北京时间 6 月 18 日早间消息 据报道,研究公司尼尔森 (Nielsen) 的最新数据显示,大多数美国人仍在把屏幕时间花在观看网络和有线电视上,但流媒体正日渐盛行。

以测量美国电视使用情况而闻名的尼尔森公司周四表示,电视用户 64% 的时间花在网络和有线电视上,26% 的时间花在 Netflix 和 Hulu 等流媒体服务上。另外 8% 被归类为“其他”,包括视频点播、有线机顶盒流媒体和其他电视服务,如玩游戏和看 DVD。

尽管如此,流媒体的份额仍在迅速增长。据《纽约时报》报道,去年约有 20% 的看电视时间花在流媒体上。报告认为,到今年年底,这一比例可能会达到 33%。

对此,尼尔森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随着消费者逐渐远离传统的付费电视,许多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寻找其他娱乐方式,流媒体公司继续获得主导地位。2020 年,近 700 万美国家庭或放弃了传统的付费电视服务,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德勤 (Deloitte) 4 月份的一项调查显示,平均每个美国人已经为四种视频流媒体服务付费。

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Netflix 和谷歌旗下的 YouTube 成功地成为了流媒体大战的赢家,两家公司都占据了总播放时间的 6%。迪士尼的 Hulu 紧随其后,占比 3%,亚马逊 Prime Video 获得了 2%,Disney + 为 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研究机构:美国电视用户 26% 的时间花在观看流媒体服务上 研究机构:美国电视用户 26% 的时间花在观看流媒体服务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扎克伯格:虚拟现实的重要性将会超越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 扎克伯格:虚拟现实的重要性将会超越智能手机和个人电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