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将以全新方式重现:消息称朱海舟离职,加盟 OPPO 一加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18 11:05:31


6 月 18 日消息 对于曾经的锤子科技以及Smartisan OS 来说,罗永浩和朱海舟可能是最重要也最知名的两位存在。

直到锤子科技被字节跳动收购以及并入 Musical.ly 原创始人阳陆育负责的教育硬件团队、重建新石实验室后,朱海舟仍在坚持。

据 Tech 星球,继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宣布离职后,该实验室产品负责人朱海舟离职,下一步即将加盟 OPPO 旗下的一加并负责软件产品研发。该消息得到本人证实。

知悉,朱海舟被认为是锤子美学的最佳执行者,曾负责锤科软件功能,包括 TNT 基础体验升级、听觉无障碍(实时字幕)、大爆炸 3.0、时间胶囊等特色产品功能的研发,并参与 TNT go 的产品定义以及下一代产品规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锤子手机将以全新方式重现:消息称朱海舟离职,加盟 OPPO 一加 锤子手机将以全新方式重现:消息称朱海舟离职,加盟 OPPO 一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疲惫的 618,很难再激起年轻人的多巴胺了 疲惫的 618,很难再激起年轻人的多巴胺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