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LO的第一个Windows Phone 8.1手机重100克


来源:   时间:2021-06-18 12:54:09


XOLO的第一个Windows Phone 8.1手机在我们身上,有一个有趣的销售点 - 其重量。

该设备声称是迄今为止仅为100克的最轻的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但已经忽略了几天前的最近揭幕的Allview Impera I,宣布刚刚达到98.9克。

XOLO WIN Q900S与Impera I - Snapdragon 200芯片组具有1.2 GHz处理器核心,1 GB的RAM,通过MicroSD卡插槽可扩展为1 GB的RAM。摄像机是LED启用的8 MP主和2MP前面的一个。XOLO WIN Q900S还支持两个SIM卡。

XOLO正在与当地零售商SnapDeal合作启动印度的Win Q900S,该零售商SnapDeal在预订设备上以INR9,999(约122欧元)的折扣价格提供预订设备,但手机迅速销售出可用的5000单位。

预计XOLO将在7月中旬以INR11,999(€146)的价格开始销售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5和注3几乎准备好Android 4.4.3更新 Galaxy S5和注3几乎准备好Android 4.4.3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SM-G906L Galaxy S5 Prime获得蓝牙认证 三星SM-G906L Galaxy S5 Prime获得蓝牙认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