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亚马逊上可用的未通知LG G3的案例


来源:   时间:2021-06-18 11:54:07


LG G3将iPhone 6挑战到泄漏泄漏!从一个新来源,LG即将举行的旗舰又泄露了。在亚马逊上有许多案例可用于亚马逊,其中一些甚至在销售!从不介意电话甚至是官方的时候。

这些案件中的至少一些比我们上个月看到的崎岖案例更具吸引力。不幸的是,除了大量的图像到Gawk之外,他们不会在即将到来的旗舰上给我们很多信息,以防你没有看到独特的背部和屈光度的前面。灰色,黑色和金色似乎是LG G3的发射颜色。

无论如何,从现在开始一周的一周可能终于泄漏漏洞 - LG将于5月27日揭幕手机。谣传规格包括5.5“QHD屏幕,Snapdragon 801芯片组,16MP摄像头和防水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的重新设计iPhone 6显示泄漏 Apple的重新设计iPhone 6显示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多涉嫌关于HTC M8 ACE的详细信息在线进行轮次 更多涉嫌关于HTC M8 ACE的详细信息在线进行轮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