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英寸黑莓Kopi在越南发现


来源:   时间:2021-06-18 11:54:04


BlackBerry可能会下降,但它并没有出于跑步 - 被称为Kopi的新手机已经前往越南的商店。新手机具有4.5“屏幕,将其介于4.2”黑莓Z10和5“BlackBerry Z30之间。

4.5“屏幕具有720p分辨率,手机运行BlackBerry OS 10.2(不是新泄露的BB OS 10.3)。芯片组尚不清楚,但据报道,手机有1.5GB的RAM,相机是带LED闪光灯的5MP射击游戏(如果我们读到谷歌翻译右)。BlackBerry Kopi还拥有用户可访问的2,100mAh电池。

您可以看到更多未经宣布设备的照片。

另一种传闻设备先前索赔了“Kopi”名称,但最终被黑莓Q5出来了。

感谢我们的推荐书中发送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的重新设计iPhone 6显示泄漏 Apple的重新设计iPhone 6显示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多涉嫌关于HTC M8 ACE的详细信息在线进行轮次 更多涉嫌关于HTC M8 ACE的详细信息在线进行轮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