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迷你泄漏在高分辨率照片中,拖曳规格


来源:   时间:2021-06-18 11:54:03


三星Galaxy S5 Mini一直在我们的谣言磨坊,但今天我们终于看到了真正的交易。我们可以获得S5 Mini的高分辨率实时图片,并使用其更大的Galaxy S5兄弟姐妹进行比较。

三星Galaxy S5迷你黑色和白色•Galaxy S5 Mini旁边的Galaxy S5

正如您可以看到Galaxy S5 Mini利用与旗舰相同的设计,它甚至保持相同的虚线塑料背。即使是心率监测器也在同一位置。

图像源声称该设备仍然是IP67认证的水和防尘保护,即使Microusb插槽没有保护盖,也与Galaxy S5和Galaxy S5有效的情况一样。

三星Galaxy S5 Mini

我们还可以确认S5 MINI规范 - 它具有4.5“超级AMOLED显示屏720P分辨率,并使用四核Cortex-A7 CPU @ 1.4GHz,MALI-400 MP4 GPU和1.5GB RAM上的Exynos 3 Quad芯片组上运行。

其余的三星Galaxy S5迷你规格亮点包括大猩猩玻璃3屏幕保护,8MP后摄像头,2.1MP前鲷鱼,16GB可扩展存储,指纹扫描仪和心率监测器。

连接选项与Galaxy S5-LTE,3G,Wi-Fi,蓝牙4.0,NFC,IR Blaster,带Glonass的GPS相同。

三星Galaxy S5 Mini正在Android 4.2.2 Kitkat上运行,最新可用的TouchWiz UX在Galaxy S5上首映。您将获得超省电模式,儿童模式,私人模式,诺克斯等。

最后,在antutu测试了Galaxy S5 Mini,这里是Droids之间的堆叠:

.jrgraphcontainer {背景:无!重要;边界:1px solid #eee!重要; ul.jrgraph {left:70px!重要; ul.jrgraphcontrols {padding:0;左边:-10px!重要; }

安特里4.

更高越好

htc one S5 MINI 18405 HTC One Mini 2 17883Sony Xperia M2 17808 LG G2 Mini 17362 Motorola Moto G 17214 HTC One Mini 11434

三星在6月12日举行了一个Galaxy Press事件,它将宣布Galaxy Tab的阵容,但是Galaxy S5 Mini也有机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的重新设计iPhone 6显示泄漏 Apple的重新设计iPhone 6显示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多涉嫌关于HTC M8 ACE的详细信息在线进行轮次 更多涉嫌关于HTC M8 ACE的详细信息在线进行轮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