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涉嫌关于HTC M8 ACE的详细信息在线进行轮次


来源:   时间:2021-06-18 11:54:01


更多关于先前泄露的HTC M8 Ace的详细信息在线进行了回合。根据Engadget的一份报告,尚未宣布的智能手机将提供三星Galaxy S5匹配规范,以获得较低的金额。

据报道,HTC M8 ACE将采用塑料Unibody设计,类似于HTC Desire 610中看到的设计。使用2.5GHz四核CPU,规范倾向于包括5“1080P显示器和高通Snapdragon 801 SoC。

最重要的是,智能手机的发射价格被称为3,000(约480美元)。这意味着M8 Ace将在可用时显着削弱三星Galaxy S5。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的重新设计iPhone 6显示泄漏 Apple的重新设计iPhone 6显示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多涉嫌关于HTC M8 ACE的详细信息在线进行轮次 更多涉嫌关于HTC M8 ACE的详细信息在线进行轮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