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L以196美元的价格在印度出售


来源:   时间:2021-06-18 12:54:08


诺基亚宣布其首次运行智能手机 - 诺基亚X,诺基亚X +和诺基亚XL的移动世界大会。诺基亚X刚刚开始出售,现在,该公司在印度市场推出了XL。

诺基亚XL,这是X系列中最大的智能手机,带有INR 11,489(约196美元)的价格标签。

为您的钱,您将获得5英寸显示,分辨率为800 x 480像素。就像诺基亚X和X +一样,XL也由1GHz双核心Qualcomm Snapdragon 8225芯片组提供动力,但在768MB中将RAM陷入困境。

带有LED闪光灯的500万像素后摄像头和2百万像素前置射击机完成了诺基亚XL的相机部门。双SIM智能手机从带4GB的内部存储中出来的盒子,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32GB。

如果您仍然在想诺基亚XL的特征,那么请查看我们的详细审核以了解更多关于运行智能手机提供的叉子Android的内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5和注3几乎准备好Android 4.4.3更新 Galaxy S5和注3几乎准备好Android 4.4.3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SM-G906L Galaxy S5 Prime获得蓝牙认证 三星SM-G906L Galaxy S5 Prime获得蓝牙认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