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和注3几乎准备好Android 4.4.3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6-18 12:54:00


三星显然越来越靠近释放其基于Android 4.4.3的第一个软件版本。

获得Android 4.4.3从韩国公司建造的第一个设备将成为Galaxy S5和Galaxy Note 3,似乎。这将是完美的意义,鉴于他们在各自的市场部分中的三星的旗舰船上。

根据据称泄露的内部文档,Android 4.4.3 Galaxy S5的Snapdragon和Exynos版本的更新已完成,并在本月底之前截止。

在Galaxy Note 3的情况下,开发已达到最终测试阶段。如果一切顺利,新比特应该准备好在7月的某个时候向用户推出。

以前的这种泄露的文件在上个月仍然在Galaxy S5的更新仍在工作时。现在它最终完成了,猜测游戏开始 - 这将是第一个获得Android 4.4.3的领域(或承运人)?

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上面图片的文档有一些奇数字体差异,这可能表明了Photoshop作业不好。所以用少量盐来取这种情况。

进一步复杂化的事实是谷歌刚刚发布了Android 4.4.4到其Nexus设备,似乎包含一个相当重要的安全修复的版本。

这导致我们想知道:三星首次版本4.4.3只有其设备,然后开始工作现在是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或者它将选择跳过4.4.3,即使这意味着延迟释放短暂的情况,简单地跳出了4.4.4的构建?

由于Android的最新迭代是“T将新的东西带到桌子上,只是修复错误,后者假设是完全难以置信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5和注3几乎准备好Android 4.4.3更新 Galaxy S5和注3几乎准备好Android 4.4.3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更多涉嫌关于HTC M8 ACE的详细信息在线进行轮次 更多涉嫌关于HTC M8 ACE的详细信息在线进行轮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