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在韩国推出三星Galaxy S5


来源:   时间:2021-06-18 13:54:01


了解两家公司在哪里站在智能手机制造商啄食顺序中,您希望三星旗舰将其LG竞争对手超越舒适的余量,无论每个设备如何好。虽然这可能是在终生的情况下发生的事情,但G3在其家庭市场中得出了甜蜜的胜利。

利用韩国三星Galaxy S5的麻烦推出,LG G3在其可用性的前几天内将其竞争对手推出到1比率。根据韩国来源的说法,Galaxy S5在此期间的销售额在7,000至8,000级范围内,而G3每天将25,000到30,000台。

韩国运营商必须提前推出Galaxy S5的事实,并且在促销活动由于即将到来的禁令时肯定是解释的一部分。然而,LG G3的新型身体基本上是一种感觉像金属一样的塑料,以及其具有超级斜视的QHD屏幕肯定有很多帮助。

在这里希望LG G3在其家庭市场之外享有类似的成功。LG一直在一行,在过去的两年里产生一些灿烂的智能手机,它是一个真正的耻辱,他们甚至没有接近实现他们的市场潜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iOS 8中找到的拆分屏幕多任务代码 在iOS 8中找到的拆分屏幕多任务代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3在韩国推出三星Galaxy S5 LG G3在韩国推出三星Galaxy S5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