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a削减了Jolla的价格50欧元,现在成本为349欧元


来源:   时间:2021-06-18 15:54:01


Jolla的Jolla Smartphone于去年11月推出了399欧元。它不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它已经设法收集了足够的额定用户群,以获得具有新功能的常规软件更新。

似乎Jolla希望赢得更多用户来获取Jolla的专有旗鱼操作系统。该公司已在其官方在线商店宣布裁员。现在,您可以拥有Jolla 349欧元,比其发布价格低50欧元。

如果您进入Jolla的可交换封面,也称为另一半,您可以进入额外的10欧元。准备好收到jolla?按照官方商店的这一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现在有17个OEM制作了Windows手机 现在有17个OEM制作了Windows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Jolla削减了Jolla的价格50欧元,现在成本为349欧元 Jolla削减了Jolla的价格50欧元,现在成本为349欧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