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 Prime用Snapdragon 805获得蓝牙认证


来源:   时间:2021-06-18 14:54:06


即使在全球销售,LG G3也不是出售,但显然它的制造商已经在练习智能手机的搭配版本。

LG F460S今天已通过蓝牙SIG认证。事实上,这可能是朝向LG的南朝鲜土地的G3奖项模式之一。

与原版中的Snapdragon 801相比,升级的G3(可能或可能不会被称为G3 Prime)将在Qualcomm Snapdragon 805芯片组中进行运动。也就是说,如果要相信上个月的报告。

LG F460L之前已泄漏。这可能是与F460S相同的设备,但朝向不同的韩国载体。“L”通常代表LG U +,而“S”用于描绘由SK电信销售的手机。

因此,LG G3素数很可能只会在韩国推出,至少起初是在韩国推出的。这将与三星Galaxy S5 LTE-A相似 - 它太过体育了Snapdragon 805 SoC,而且现在是韩国。

如果这是这个锅,显然会让一些人失望的是,G3 Prime赢得了全球发布。但是,LG已经出现了多少意义,已经出现了更好的手机,这在大多数地方也甚至发运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观看Apple WWDC主题演讲在这里 观看Apple WWDC主题演讲在这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Q1 2014结果结果显示1230万智能手机销售 LG Q1 2014结果结果显示1230万智能手机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