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HTC一个迷你2定价信息:欧洲470欧元


来源:   时间:2021-06-18 14:54:04


HTC一个迷你2是官方的,虽然人们可以辩论其Snapdragon 400芯片组的美德和垮台,或者如果它太高,而且对于迷你而言,它是没有价格的毫无意义。毕竟,新的摩托罗拉Moto G 4G费用220美元/£150(即160-180欧元)。

那么,HTC为凉爽的铝合金和更好的相机(与Moto G 4G相比)充电多少溢价?若干荷兰网站报告了470欧元的价格,尽管他们没有链接到实际提供HTC一个迷你2的商店。

从一周前,至少比泄漏价格低于520欧元。请记住,HTC一(M8)可以拥有大约570欧元。

我们“重新保持手指越过,这些最初的价格包括零售商的巨额标记,即使铝合金和更好的相机在Moto G 4G价格的三次下丢失了他们的吸引力。在我们手中了解有关HTC一个迷你2的更多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观看Apple WWDC主题演讲在这里 观看Apple WWDC主题演讲在这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Q1 2014结果结果显示1230万智能手机销售 LG Q1 2014结果结果显示1230万智能手机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