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Pebble在2014年第1季度引领智能佩带部门


来源:   时间:2021-06-18 14:54:07


据说2014年是由于行业拥抱最新趋势的可穿戴设备的年份。可穿戴技术的市场蓬勃发展,从未如前所述,根据Canalys,仅在2014年第一季度全球运输了270万个可穿戴乐队。

来自流行的研究公司的报告的有趣统计数据是Fitbit持有50%的市场份额,并占据基本(健身)乐队段。Pebble是一个受欢迎的Kickstarter项目,在智能可穿戴部门的比赛中,市场份额为35%。

索尼和三星这样的大名仍然难以获得领土,但现在,他们必须分别居住29%和23%的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耐克的燃料带产品在销售中受到打击,而且由于2014年第1季度公司的股票下跌至10%。由于结果不佳,耐克计划取消未来的燃料带产品,而是专注于健身软件和耐克+社区。

据研究公司介绍,智能乐队行业的市场份额必然会更频繁地变化,因为新产品预计全年都会宽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观看Apple WWDC主题演讲在这里 观看Apple WWDC主题演讲在这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Q1 2014结果结果显示1230万智能手机销售 LG Q1 2014结果结果显示1230万智能手机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