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17个OEM制作了Windows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6-18 15:54:00


Microsoft现在可以指望17厂商为其Windows Phone 8.1移动操作系统制作手机。基于西雅图的科技巨头能够在船上获得这么多人的原因可能归功于他们使他们的移动操作系统自由地使用的事实。

最新的两个OEM(除了大男孩诺基亚,三星和HTC)是Blu和K-Touch。

Blu是一家佛罗里达州的公司,通过为价格提供底部美元的Android手机而制作了名称。

K-Touch是中国最大的OEM和ODM之一。此举可以帮助微软扩大到该地区的范围。

添加更多OEM应该被证明是微软的盈利战略,特别是在中档市场中。较低的规格Windows Phone往往比中档Android手机更顺畅,这可能有助于通过Google One通过Google One上的Microsoft设备播放消费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现在有17个OEM制作了Windows手机 现在有17个OEM制作了Windows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Q1 2014结果结果显示1230万智能手机销售 LG Q1 2014结果结果显示1230万智能手机销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