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6泄漏在4.7“和5.5”显示口味


来源:   时间:2021-06-18 16:54:01


所谓的长传动的两个即将到来的iPhone 6版本的照片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合。图片据称展示了热量预期设备的4.7“和5.5”模型。

iphone 6指称照片(点击放大)

照片符合过去的泄漏。他们展示了具有超薄腰围和设计语言的设备的二重奏,这与iPad Air和iPad Mini 2的设计语言密切相关。

与iPhone 5S和iPhone 5C相比,即将到来的iPhone 6 Duo已经看到其电源/锁定键从设备顶部移动到右侧,以便容纳更大的显示器。主捕捉器的LED闪光灯也具有不同的设计,即当前设置。

预计Apple将在9月中旬的某些时候使用iOS 8在船上推出iPhone 6。您可以在此查看其所有过去所谓的出现的综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 Mini 2现在在英国出售 HTC One Mini 2现在在英国出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 iPhone 6泄漏在4.7“和5.5”显示口味 Apple iPhone 6泄漏在4.7“和5.5”显示口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