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ini 2现在在英国出售


来源:   时间:2021-06-18 16:54:00


HTC One Mini 2上周在英国预先销售,但在6月30日之前没有下降。事实证明,如果您不想,您不必等待长时间才能在离合器中获取手机。

PHONES4U,英国零售商正在提前携带该设备,并在所有公司的商店中提供。

这是MINI 2规格的快速破坏:它包装了4.5“超级LCD2显示器,具有720 x 1280分辨率,一个带1GB的四核1.2GHz处理器,带有1GB的16GB内部存储器,带有高达128GB卡的MicroSD卡插槽。一个迷你2的相机也是1300美元的相机,而不是其大哥哥的二重奏单位。

手机会花多少钱?易于使用的手机将运行359.95英镑。当然,如果您决定签订合同,则有价格休息。例如,如果您同意每月支付29.99英镑,EE可以免费赠送迷你2。它会给你1000分钟,无限制的短信和1GB的数据。

HTC的原始一个迷你成功,时间将判断迷你2是否会追随其脚步。

有趣的是,在这一天和年龄的年龄,有4.5“的设备被认为是”迷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HTC One Mini 2现在在英国出售 HTC One Mini 2现在在英国出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Jolla削减了Jolla的价格50欧元,现在成本为349欧元 Jolla削减了Jolla的价格50欧元,现在成本为349欧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